安玥幽

这里玥幽,宅女一枚,爱幻想,爱看动漫小说和玩游戏(๑Ő௰Ő๑)

【Nightmare&Alice】梦境守护者

    “永远待在我的身边好不好,Alice?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在虚幻的梦之世界中,Alice被带着眼罩的银发梦魔紧紧搂住。“放心吧,nightmare,我是不会回去的。”尽管心中有着对姐姐的想念和淡淡的愧疚,但一看到面前这个有些孩子气,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梦魔,Alice就不舍得离开。不知不觉,来这个世界已经一年多了,这里有许多性格迥异,奇装异服,对自己这个外来者带有莫名好感的持役者们和一些长相相似的无颜者们,如今自己已经把他们当成了朋友,而这里是个自卑阴暗的自己也能被大家所喜爱接受的地方,爱丽丝默默地想着。

       梦魔读出了Alice的心声,嘴唇靠在Alice的耳边呢喃道:“这样就好,Alice,留着我的身边,我会永远守护着你。”Alice身子微微一颤,双手紧紧拥抱住nightmare那并不非常结实却很可靠的身躯,将头靠在他的胸膛上,不禁回忆起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作为三叶草之塔的领主,nightmare却老是爱偷懒不好好工作,平时总是生病吐血却不肯好好吃药和去医院,拥有读心术及潜入梦境的能力而被人畏惧。但他却很善良,会爱护和帮助小动物,十分关心自己,自己谎称花粉过敏他便会陪伴自己一起去他最厌恶的医院,并且每当自己有危险或被人偷偷议论时,nightmare总会变得冷酷无情,拿出真正的实力,拼命来保护自己,甚至不惜甘愿违背世界的规则接受惩罚,不让自己受到一点点伤害,这样的他,怎能让自己不心动呢?
        
       “Alice,你真是太可爱了,让我来给你一些奖励吧。” Nightmare如蜻蜓点水一般吻了吻Alice,随即却又抬起了头,脸竟变得通红。看来nightmare害羞的毛病还是没有改掉啊,Alice心里偷偷地笑了,Nightmare见Alice这种反应,脸不禁变得更红了,随即鼓起勇气,对Alice深深地吻了下去,两人都沉醉在这个甜美的吻中……“已经不行了,快放开我。”Alice微微喘着气,瞪了眼微笑看着她的nightmare,轻轻用拳头打了nightmare一拳,nightmare被打得咳嗽了两声,在nightmare疑惑的眼神中,Alice害羞地别过头“都快要不能呼吸了,你下次给我克制点。”“嘛……Alice,以后多练习练习就好了,反正机会多的是。”Nightmare看着自家有些暴力阴暗,不算太漂亮却有着生机勃勃,令人心动的健康美的女友,不由微笑起来,自己已经不再是孤单单的一个人了,我会继续保护着她,无论是那恶趣味的小丑还是那令人琢磨不透的blood,都休想从我这里抢走她,我会永远当她的守护者,无论是在梦境还是现实,永远永远……一直在一起……

THE END

      昨晚玩了小丑之国Nightmare的线我就不禁深深喜欢上了这个看似废柴实则很可靠的梦魔,今天便脑洞大开写了这篇文章,希望大家喜欢(*´・v・)

评论(1)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